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造业Fictiv获创新工场领投1500万美元融资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3 17:08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Palm Desert举行的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Intel Capital Global Summit)上,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Fictiv宣布完成了由创新工场牵头的1500万美元B轮投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现有投资人Accel Partners,以及新进投资人英特尔投资、比尔·盖茨、FJLabs、Tandon Group及Stanford-StartX Fund。

本轮融资后,Fictiv累积获得的风险投资总额达到25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拓展全球硬件制造撮合平台,完善管理硬件生产流程的效率软件工具,以及市场扩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