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确认参加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6 16:53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叶大清确认参加6月15日智能+新金融峰会,发表主题为《中国AI金融商业化落地前景展望》的演讲。6月13-15日同步举办的还有领袖峰会、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等,更多实时动态敬请关注此次峰会官方动态。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确认参加

叶大清,融360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在中关村、华尔街的全球500强科技和金融企业有20余年专业经验,曾服务于 PayPal、Capital One、美国运通和美国在线,获湖南大学工学士学位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

融360成立于2011年10月,融360旗下简普科技于2017年11月1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融360作为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和申请服务,业务范围涵盖贷款、信用卡与理财。融360曾获得光速中国、KPCB(凯鹏华盈)、红杉资本中国、Star VC、云锋基金、赛领基金等投资方助力。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确认参加

老家在湖南的叶大清生肖属牛、星座金牛座,也有着湖南人“耐得烦,霸得蛮”的韧性。值得一提的是“融360首席智能官”——融八牛,以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机器学习、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打造,作为全球首款金融科技AI平台,融八牛提供刷脸贷款、金融智选、金融防骗等服务。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除了6月13日的“全球AI领袖峰会”外,14-15日还将举办包括 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智能+新金融峰会在内的8场垂直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0人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将出席。企业方面,除了邀请国家重点扶持的四大AI平台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外,还包括华为、京东、美团点评、中国联通、依图科技、蔚来、ZestFinance、地平线、哒哒英语、新氧、碳云智能、Enlitic、每日优鲜、Automat、深兰科技、西井科技、Mobileye等国内外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负责人;以及红杉资本、IDG、高榕资本、创新工场、联想之星、北极光创投等资本方代表共同探讨AI和产业的融合创新。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官方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