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不满一年 共享汽车麻瓜出行停止服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5月17日晚,共享汽车企业麻瓜出行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麻瓜出行共享汽车将于5月20日停止服务。

根据公告,6月1日后,对于还未主动申请退款的用户,麻瓜出行将在后台自动退款:押金原路退回,充值金退回到微信零钱。同时,麻瓜出行业务系统、400电话、客服微信将于6月30日关闭,如果用户对于押金、充值金退还、停车费报销等有疑问,需在6月30日前联系客服解决。

据了解,麻瓜出行创立于2017年7月,该软件的背后是由雷军和阿里投资的、已经在全国拥有8000万用户的实时公交查询软件——车来了,麻瓜出行的创始团队也都来自“车来了”的骨干成员。

根据相关资料,共享汽车主要是指以小时或分钟为计价单位的汽车分时租赁模式。麻瓜出行并未在公告中解释为何关闭该业务,但实际上此前已有不少共享汽车创业企业宣布倒闭,比如2017年的友友租车,2018年的EZZY。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