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T入围富士康IPO战略配售名单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3: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7日,有报道称,接近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富士康股份”)的人士透露,富士康已完成IPO战略配售投资者的初步遴选,前期遴选过程中也获得众多大型机构的积极关注。

据透露,战略配售投资者的入围标准首先考量与工业互联网业务能否形成战略协同效应,合作提供软硬结合,虚实结合的科技服务解决方案,互补于富士康擅长的“硬”和“实”,代表“软”和“虚”的互联网公司顺理成章成为优先选择的对象,以BAT为代表的国内最大几家互联网巨头,都在最终确定的战略配售投资者名单内。不过,对于具体配售金额并未透露。

2月9日,证监会官网曾预先披露了富士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申报稿。招股书显示,富士康股份目前的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发行前持股比例为41.14%),中坚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型公司,由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100%股份,而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富士康科技集团。

另外,富士康股份注册资本约为177亿元。2017年营业收入约为3.5亿元,同比增长28.9%;净利润为1622万元,同比增长12.7%。

5月11日,证监会发表《证监会5月11日核发IPO批文》称,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股份的首发申请,富士康股份及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5月14日,富士康股份公开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股票简称“工业富联”,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此后,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