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家年销百万辆汽车经销商诞生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6: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5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榜单排名第一的广汇汽车2017年销量(含二手车)达110万辆,超过第二、三、四名的总和。继2016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千亿之后,广汇汽车又成为国内首家销量超过百万的汽车经销商。

据了解,自2015年借壳上市以来,广汇汽车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业务扩张。2015年9月,广汇汽车与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易车公司、天津开利星空合资建立国内最大平行进口汽车电商总部项目。2016年6月,广汇汽车完成了对宝信汽车的收购。2018年5月,广汇汽车又收购庞大集团旗下5家奔驰4S店。

相关资料显示,广汇汽车主要从事乘用车经销、乘用车售后服务、乘用车衍生等覆盖汽车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截至目前,广汇汽车已建立了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全国性汽车经销网络,经销50多个乘用车品牌,运营800多个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