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爱奇艺接手百度电影票相关工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6: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针对爱奇艺收购百度糯米影业的传闻,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于5月17日首次公开回应:百度跟电影票相关的工作都由爱奇艺来做,交接工作正在进行。

此前,百度糯米相关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双方的人员整合在数周前已开始,涉及运营和商务部门。现在百度糯米影业会将电影方面的会员、粉丝画像等资源,导入爱奇艺中”。爱奇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爱奇艺会大力发展影票业务,目前爱奇艺与百度电影票业务有着流量和技术层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