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12.66亿元投资东华软件关联方诚信电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与东华软件开展合作后,腾讯又增资东华软件关联方北京东华诚信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信电脑”)。根据东华软件5月28日发布的公告,腾讯科技以12.66亿元认购交割后诚信电脑24.6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成为诚信电脑第二大股东。在3天前,腾讯与东华软件在医疗云、智慧城市等方面达成合作。

东华软件公告显示,腾讯科技以12.66亿元的价格认购交割后诚信电脑充分稀释基础上24.69%的股权。据了解,东华软件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网络流控安全产品及互联网+为主要业务,拥有8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诚信电脑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腾讯入股前,东华软件控股股东薛向东、郭玉梅、薛坤分别持有诚信电脑40%、30%、30%股权。腾讯入股后,薛向东、郭玉梅、薛坤、腾讯分别持股为30.12%、22.59%、22.59%、24.69%,腾讯成为诚信电脑第二大股东,本次增资的投资金额将用于向东华软件增资或向东华软件提供借款并用于东华软件的业务经营,和/或联合腾讯科技共同对外投资。

在双方未来合作中,腾讯云将会持续向东华软件开放云计算、大数据、AI、区块链等新技术能力,助力东华软件在行业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升级和创新。东华软件则将利用现有商务渠道,在全国范围内复制和推广腾讯云以及双方共同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外,东华软件将在广东省成立专业云服务公司,专门从事应用组件开发、云项目实施交付及运维服务,全面支持腾讯云及双方联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并保障后续的运维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