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立与国资背景企业达成投资意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09: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6日,有消息称,金立目前已与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双方计划于近期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金立副总裁俞雷也表示该消息属实,该国资背景企业将全面接手金立,公司不日会公布详细重组事宜。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消息联系到金立,对方称确实有意向,但目前还未确定,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金立一年前曾有望跻身中国手机厂商第一梯队,但在2017年底爆出了百亿级的资金缺口,其中欠供应商40亿元,银行80多亿元。今年有消息称,金立将进行重组,原因是该公司已经拿到一笔融资,这笔资金会投入到新公司的组建,这笔资金很有可能超亿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