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汽车否认将收购野马汽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5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广西汽车集团获悉,广西汽车集团与四川富临集团已于5月9日在成都达成了野马汽车战略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在“野马汽车”平台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对于近日出现的广西汽车集团将收购野马汽车的传闻,广西汽车集团公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网上相关传闻缺乏依据,目前并没有得到任何关于集团要收购野马汽车的消息。

广西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汽车集团与四川富临集团将利用双方现有的基础,通过合资合作提高传统能源车和新能源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能力。同时,发挥成都和柳州的区位优势,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立足国内西南部、辐射东南亚地区,将野马汽车打造成为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经营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全国领先的汽车生产企业。

据了解,广西汽车集团业务以汽车零部件及发动机制造为主,涵盖客车及改装车制造、汽车服务与贸易,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220亿元,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企业。四川富临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民营企业,是中国制造业40强之一,集团旗下的野马汽车是一家具有三十余年造车历史的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