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将推新品发酵核桃乳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5月15日,养元饮品举办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养元饮品相关负责人在回应投资者问询时表示,养元饮品暂无多元化经营的战略,未来主要发展方向为保持核桃饮品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通过全国化布局营销,拓展一线城市市场,提升一线城市占有率。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在培育大单品的同时,养元饮品也在积极开发新的产品以进一步增强品牌活力,例如发酵型核桃乳。2017年末,养元饮品在生产车间完成了发酵核桃乳中试线的调试工作,实现了对发酵核桃乳产品量产上市的储备。该产品在口感上完全脱离原有的中性植物蛋白的口感,转变为酸甜适口的饮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