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芳家化拟3440万元收购蜜妆信息26.8%股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生 杨婷婷)5月15日晚间,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芳家化”)发布公告,拟以3440万元收购蜜妆信息26.8%的股权。

据了解,蜜妆信息主营业务为自媒体原创内容运营、自有彩妆品牌“MeetDay”的品牌管理和运营。公司运营的自媒体主要以微信公众号及微博“MK 凉凉”为主,拥有“小五月狂想曲”等微信公众号矩阵,形成了覆盖600多万粉丝的网红平台。蜜妆信息2017年营业收入3979万元,净利润1655万元。

拉芳家化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此次入股蜜妆信息,进入自媒体和美妆领域,可增强品牌推广效率,拓展公司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业务能力。此外,蜜妆信息具有内容创作、推广及电商变现能力,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