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倒计时 科沃斯拟募资7.5亿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5日,国内扫地机器人企业科沃斯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将通过上市拟募集约7.5亿元,并新建年产400万台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生产基地。

据悉,科沃斯上市所募资金,拟将3.39亿元在苏州新建年产400万台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0.4万平方米,三年内建成。目的是解决潜在的产能瓶颈,主要生产规划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提高中高端扫地机器人的销售占比,并提高自动化生产的水平。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国际事业部负责人David Cheng Qian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与目前被广泛使用的随机类扫地机器人相比,规划类扫地机器人在环境识别、人机交互等方面的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