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溢米辅导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蓝湖资本领投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5 16:34

 

溢米辅导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蓝湖资本领投

亿欧5月4日消息,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原一米辅导)于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湖资本领投,战略投资人精锐教育持续注资,老股东德晖资本跟进本轮投资。

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高教学服务品质、打磨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研发更新人工智能教学系统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溢米辅导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的教培机构。创始人兼CEO李晓峰毕业于清华大学,2008年曾与高中同学张熙共同创办精锐教育,任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2015年,李晓峰创办了溢米辅导(原一米辅导),公司于同年9月,获得了来自精锐教育的1000万元投资。

在李晓峰看来,溢米辅导主要有三个方面优势:

一是溢米辅导配置了全职专业老师以及打造了一个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溢米辅导实施“100%全职专业老师+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配套模式,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

二是溢米辅导注重用创新科技驱动教学过程,提升教学品质。一方面,溢米辅导已和精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享教学资源;另一方面,溢米辅导通过研发更新,推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教学系统,来提升教与学的效率。

三是溢米辅导承诺“无条件余额退”和 “学员不满意不扣课时”。

李晓峰透露,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全职专业老师团队已近千人,2019年将扩充至3000人。

溢米辅导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蓝湖资本领投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家长接受程度变高,在线教育市场不断扩大。作为在线教育最主要的细分领域,K12培训发展迅猛,未来将迎来强势增长。有相关数据显示,从2013年的1800亿到2016年的3963亿,三年时间内K12市场规模增长了一倍左右。预计2020年,规模将达到6842亿。

尽管K12在线1对1目前赛道面临着教学场景单一、销售与运营成本较高、师资成本高、黏性不足边际成本不收敛等问题,但线上1对1的教学模式相比于线下,学生和老师却可以不再受空间和地域上的限制,学生个性化的教学需求也能得到最大化满足。因此,这个赛道也一直备受资本关注。

据亿欧了解,同样是做一对一课后辅导的玩家,海风教育已经于2018年1月获得了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掌门1对1也于2017年12月完成了获D轮1.2亿美元融资。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