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获深圳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32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互联网巨头相继获得自动驾驶路测资质。5月14日,腾讯获得由深圳市政府颁发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拥有此牌照后,腾讯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将可在深圳市指定的路段进行公开测试上路。

腾讯相关负责人介绍,待具体测试路段确定后,腾讯自动驾驶会按照政府划定的路段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在自动驾驶领域,腾讯定位于“自动驾驶系统完整的软件与服务提供商”,通过构建自动驾驶的生态链,做好“连接器和零配件”,提供最有效的数字接口和工具箱。腾讯自动驾驶也将联动腾讯车联,与政府部门和传统车企展开合作。

此前,百度已经获得北京、福建和重庆的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相比百度,腾讯的自动驾驶布局更低调。

腾讯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苏奎峰表示。腾讯今年将完成国内重点城市和主干网络的20万公里封闭道路矢量地图制作,2019年计划实现全路网20万公里覆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