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塔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4日,根据港交所发布的消息,中国铁塔已提交上市申请。

据悉,中国铁塔2017年营收686.65亿元,税前利润26.85亿元;2016年营收559.97亿元,税前利润1.06亿元。主要股东为:中国移动占比38%,中国联通28.1%,中国电信27.9%,中国国新6%。

去年,中国铁塔公司计划在香港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至多融资100亿美元,已经邀请投行参与该公司IPO的承销商角色遴选。

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2015年10月联合组建中国铁塔,旨在节省基础设施投资,削减手机基站的管理成本。中国铁塔拥有并管理着中国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的手机基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