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大肉食半月连收两家生猪加工企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5月13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大肉食”)发布公告称:将收购潍坊振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祥食品”)70%股权,这是龙大肉食半月内收购的第二家生猪屠宰加工企业。

龙大肉食称,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李凯持有的振祥食品30%股权、李向南持有的振祥食品40%股权,合计收购振祥食品70%的股权。不过,收购的具体价格尚未明确。龙大肉食称,振祥食品的整体市场估值为人民币2.8亿元,但由于振祥食品的净负债金额尚未确定,导致此次股权转让对价也未确定。

对于此次收购的目的,龙大肉食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能够快速增加龙大肉食的生猪屠宰量和营业收入,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告显示,振祥食品年屠宰生猪约200万头,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1.26亿元;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5.50亿元,净利润723.8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龙大肉食半月内投资的第二家生猪屠宰加工企业。4月27日,龙大肉食与临沂顺发食品有限公司股东高则富签署协议,拟以人民币4800万元收购高则富持有的临沂顺发60%的股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