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化工:若盾安无法解决债务问题 公司控制权可能变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4 16:17

中国网财经5月4日讯 江南化工今日早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盾安控股面临的流动性风险可能会对本公司的新增融资环境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江南化工表示,截至2018年5月3日,盾安控股直接持有公司459,824,882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82%。若盾安控股无法妥善解决债务清偿问题,存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可能。截至2018年3月底,江南化工资产负债率为50.41%,偿债能力较强。公司股票复牌时间将根据盾安控股处理的进展情况择机复牌。

据了解,江南化工和盾安环境从5月2日开始起临时停牌,停牌原因是由于“盾安控股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且该事项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