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评:沪指缩量下跌0.32% 农业股尾盘崛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4 16:15

中国网财经5月4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其中沪指围绕3100点展开拉锯。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下降。截至收盘,沪指报3091.03点,跌9.83点,跌幅0.32%,成交1484亿元;深成指报10426.19点,跌32.43点,跌幅0.31%,成交2119亿元;创业板指报1814.85点,跌11.94点,跌幅0.95%,成交761.7亿元。

盘面上,农业股尾盘拉升,医疗器械服务、生物制品、电力、军工、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应用、石油矿业开采、钢铁、证券、银行、保险等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永泰能源、星星科技、建新股份、沙河股份、当代东方、文灿股份等逾30股涨停,兆日科技、中国软件、凯伦股份、奥瑞德等近10股跌停。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全面下跌,日经225指数报22473点,跌幅0.16%;韩国综合指数报2461点,跌幅1.04%。

有机构分析称,经历了昨日的V型逆转后,个股杀跌现象有一定缓和,但是市场整体做多力量依然严重不足,反弹自然也就缺乏可持续性。这一点可以从两融余额持续回落上得到印证,最新数据显示两融余额已跌破9800亿关口并创下了两个多月来新低,这说明不少资金都是抱着快进快出逢反抽出局的想法在操作,场外资金真正抄底意愿并不强。所以投资者要清醒认识到当前A股依旧未能摆脱弱震荡格局,因为单日反转而盲目乐观或过度激进不可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