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创股份拟2.63亿布局儿童语言培训领域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5 11:21

5月14日消息,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2.625亿元收购北京凯瑞联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5%股权。凯瑞联盟主营业务是少儿英语培训,此次资金旨在更便捷高效地推进市场布局,加快占领艺体培训领域优质的教育品类。

威创股份是一家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内拼接显示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目前业务范围分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集团业务跨界进军幼教产业,对幼教领域进行了连续的投资并购。而素质教育也是威创重点关注的赛道之一。

自2015年开始布局教育产业,同年威创全资收购了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并于今年先后收购了鼎奇教育70%的股权、北京可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两年多的时间,威创股份旗下的幼教品牌共拥有加盟幼儿园等超过4500家,构建形成了最大的线下幼儿园园所终端,同时形成了包括幼儿教育内容、师资培训、信息化系统、科技应用等构成的服务产业链,另外建立了孵化助长平台、资本运营平台等多重共享、开放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