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FM拟明年A股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3: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25日,喜马拉雅FM投资人上海证大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透露,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今年估值已经达到200亿元,明年希望能够在A股上市。

据了解,喜马拉雅FM的运营主体为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证大集团持有证大喜马拉雅10.36%的股权,为第二大股东。“2011年,我们投资了喜马拉雅FM,它是我们投资孵化互联网的独角兽,今年已经估值200亿,明年希望能够进入国家A股上市,正在做这样的准备。”戴志康说。

根据艾媒咨询在4月发布的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1月中国在线音频渗透率(App活跃用户数/全网用户规模)显示,喜马拉雅FM的渗透率为5.12%排名第一,蜻蜓FM和荔枝,渗透率分别为2.29%和2.1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