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唱启蒙英语获500万天使投资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5 16:34

亿欧5月3日消息,唱唱启蒙英语今日正式宣布,公司已于今年1月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正念资本和寒武创投。天使轮融资到账的3个月内,唱唱启蒙英语完成了教研体系、产品上线以及初步的商业模式验证,目前唱唱启蒙英语已启动Pre A轮融资,后续引入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和市场的规模化。

唱唱启蒙英语主要为0-6岁的婴幼儿提供英语启蒙教学服务,是一家致力于让亲子英语启蒙能在家庭场景下轻松有效完成的企业。唱唱启蒙英语主打视频私教式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根据婴幼儿专注力和听力敏感度等特征,设置每天5-10分钟课程内容,让妈妈和孩子能在自己的家中跟着老师游戏互动,在玩乐中完成英语启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