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CCtalk与哈佛商学院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8-05-26 13:41

5月25日消息,沪江旗下CCtalk成为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浸入式全球化体验项目(Field Global Immersio)的合作伙伴,并迎来首批HBS学生访问团。据悉,该项目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共157家国际企业参与其中。

“浸入式全球化体验”项目是一门旨在培养学生全球化思维的课程,提升他们在各种文化和商业环境中有效管理和运作的能力。在CCtalk哈佛学生团深入企业,对平台网师代表及用户、产品运营人员和潜在网师进行调查。学生团将他们的最终方案提交给领导团队,并向管理层提出可行的执行建议。这种“沉浸式”体验的目的,是让学生有机会在陌生环境中进行真正的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