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漫数据推出“艺人经营系统”

财经 亿欧网 2018-05-26 13:41

亿欧5月24日消息,艾漫数据近日推出了一款致力于“艺人经纪”的专业在线产品“艺人经营系统”,与中国娱乐指数不同,艾漫数据“艺人经营系统”是一款深度专注于艺人领域,以海量脱水大数据为基础,拥有风险防控、粉丝运营、口碑维护、宣传效果监测等针对艺人经营功能的专业工具。

据悉,艾漫“艺人经营系统”可实时监控艺人媒体及舆论走向,为危机公关提供有效的预警及数据支撑,24小时监测艺人各阶段推广效果,智能高效维护艺人口碑,帮助团队全面及时了解艺人粉丝状态等,为艺人经纪团队提供全面实时智能的AI大数据管家服务。

其中风险防控功能方面,可针对艺人道德、商业、法律及政治四个层面进行实时全网监测,随时发现艺人风险内容及来源,找出风险产生原因,对处理负面和危机公关提供有效的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