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好5G技术 索尼坚决不放弃移动业务

财经 快科技 2018-05-03 15:20

 

4月27日,索尼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7财年财报。其中索尼移动业务2017财年销售额为7237亿日元,营业利润亏损达到了276亿日元。

据悉,索尼在2017财年一共交付了1350万台Xperia设备,比预期少了50万台。更加糟糕的是,索尼预计本财年将出货1000万台Xperia智能手机,比去年更少。

索尼对外坚定的表示,不会关闭或出售移动业务,因为即将到来的5G技术对索尼来说非常重要。索尼CFO Hiroki Totoki在声明中称,5G技术在未来智能手机业务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将所有便携式设备连接到云端,是一项具有巨大潜力的技术。

另外,索尼计划缩小Xperia业务部门的规模,节省运营成本并将主要精力放到高端旗舰设备上。因此,索尼Xperia中低端设备产品线可能会被砍掉。

看好5G技术 索尼坚决不放弃移动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