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联想集团营收增长5.4%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4日,联想集团发布的2017-2018年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整体营业额同比增长5.4%,达到454亿美元,集团经营利润为1.93亿美元,同比增长96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营收逼近历史新高的同时,财报显示,联想集团在该财年账面上仍然亏损1.89亿美元。不过,在“扣除一次性非经营支出”后,联想集团税前经营利润为1.93亿美元。公开资料显示,因美国税改,导致4亿美元递延所得税资产的一次非现金扣减,成为本财年联想集团产生亏损的主要原因。

一位财会专业人士表示,去年美国颁布全新减税和就业法案,导致包括联想在内的一大批拥有美国业务的公司,曾集体进行了一次会计操作,导致大量公司账面受损。

同时,在联想集团2017-2018财年四季度,集团营收同比大幅增长11%至106亿美元,在10个财年季度后迎来首次两位数增长。此外,联想集团三大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均得到改善,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2.55亿美元,并实现盈利7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