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市场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0%

财经 913VR网 2018-05-03 15:20

 

VR游戏市场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0%

根据市场调研的一份新报告,全球虚拟现实(VR)电子游戏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将继续增长,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0%。

预计VR市场和基于位置的VR中心以及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VR游戏将推动持续增长。

该报告称,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在VR视频游戏领域收入最高,可能是由于可支配收入水平较高以及对先进技术的需求。

随着VR技术在其他国家越来越普遍采用,预计美国的市场份额将下降,但美国VR的消费者数量将继续增加。

此外,该报告还预测,由于移动VR领域的可移植性和相对较低的成本,移动VR领域将会出现最高增长,特别是考虑到高端智能手机价格的下降。

预计到2022年,整个VR游戏用户群的手机玩家份额将上升至40%,而主机和PC用户则分别占32%和28%。这可能会受到计划推出的新VR产品和服务的影响,例如即将推出的VR软件的推出。

根据该报告,VR商场和基于位置的VR中心数量的预期增长将对VR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在这些中心体验VR体验的客户更有可能购买VR设备。

该报告预测,VR市场需要谨慎引入技术升级,以维持市场并保持其与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产品和服务的市场份额。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