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anetchain旨在推出AR+区块链技术广告推广解决方案

财经 913VR网 2018-05-03 15:20

 

Scanetchain旨在推出AR+区块链技术广告推广解决方案

一家名为Scanetchain 的初创区块链公司旨在通过增强现实(AR)与加密货币相结合的方案解决广告推广问题。

该公司计划加入AR来创建一个环境,几乎所有的标志或广告都可以成为互动广告,客户可以通过加密货币观看广告内容。

使用Scanetchain设计的系统,标记可以分配给产品,品牌和图像,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在线。消费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以数字方式识别它们,并将其重定向到标记与之配对的基于区块链的平台。Scanetchain说,不需要专业相机或附加设备。

这个想法是,AR标记可以附加到任何平面的东西,如海报,杂志,购物袋或名片。扫描后,这些平面可以提供大量信息,例如活动详情,特别优惠,视频,手册和专家信息。

Scanetchain表示,它计划让购物更便利,用户可以使用AR提供的附加信息做出决定,然后使用累积的加密货币进行购买。

该公司表示,通过使用类似于数据流的基于云的系统,可以避免使用过多的手机数据分配或存储空间,从而使服务快速而轻松。Scanetchain也希望它的免费社交网络能够帮助系统有机地传播。

该平台的加密电子货币称为SWC,该公司表示,所有持有该货币的用户都将在Scanetchain中拥有股份,让他们对某些运营问题进行投票。私人销售始于4月9日,预计于2018年5月13日结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