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占股6% 雀巢入股塞尚乳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6: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5月23日,雀巢正式宣布入股宁夏塞尚乳业。双方的合作方式为塞尚乳业股东隆化县中辰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收购呼伦贝尔雀巢有限公司95%的股份,雀巢入股塞尚乳业6%。塞尚乳业将改造呼伦贝尔雀巢有限公司的产品结构。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认为,雀巢入股塞尚乳业是看中了塞尚乳业的深加工产品技术。“塞尚乳业的产品都是经过深加工的,产品附加值高,市场上的同质化产品不多”。

据了解,塞尚乳业是中国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运用纳滤分离水解技术生产浓缩乳蛋白及国内第一家有能力生产常温稀奶油的乳品企业,掌握相关核心技术。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冰淇淋和工业销售执行业务官吉安龙表示,雀巢公司已经在中国乳业领域做出巨大的投入,建立了乳制品业务,并确保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塞尚乳业是一家乳制品深加工领域的企业,曾经是雀巢的客户,与雀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的合作将对企业、社区、政府等各相关方有利。

此外,据塞尚乳业董事长闫建国透露,塞尚乳业计划3年之内IP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