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能环保拟改名开能健康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姚倩)5月22日,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中文名称“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能环保”)变更为“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能健康”),实际名称将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对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原因,开能环保在公告中表示,随着公司近年来主营业务和管理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从组织架构上来看,目前公司除从事居家健康水处理产品和设备的生产制造及销售外,还需对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企业实施管理。为了更好地传递公司崇尚健康生活,也为了使公司名称能更加贴切反映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控模式,因此改名。

开能环保表示,公司拟将经营范围修改为:健康科技技术开发与推广、净水设备及相关环保产品、壁炉、烤炉(不含压力容器)、燃气器具、电热水器具(凭许可资质经营)、太阳能设备、空气调节设备的生产、销售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