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借贝店试水社交电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高春艳)5月21日,伊利与贝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伊利将在贝店试水社交电商新零售新模式。

据了解,2017年,贝店上线,据权威数据机构易观最新发布的Apptop1000排行榜显示,2018年4月,创立9个月的贝店凭借月活增长69.14%的优势,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社交电商平台。有媒体报道称,对于贝店当下的发展,贝店团队曾对外透露,增速只是指标之一,他们给贝店的定位是“社交版天猫”。

贝店总经理顾荣曾表示,社交电商是移动互联网中最大的一个风口,并且也是最特殊的一个风口。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分析认为,伊利牵手贝店,是想要打造一个消费群生态圈。随着新生代成为一个主流消费群体之后,如何打造社交圈以及生态圈,正决定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从产业端、消费端结合来看,社交电商新零售新模式也是很多企业以后建立核心竞争力的方向和路径。

此外,伊利也正在积极对标国际,与SGS(瑞士通用公证行)、LRQA(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和Intertek(英国天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