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云宣布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RadonDB开源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2 13:54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新一代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RadonDB(radondb.io)正式开源。

RadonDB将以100%开源的方式托管在GitHub上,开发者可以自由的提交issue和PR。RadonDB基于MySQL数据库开发,采用分布式、云原生的设计思路,既能延续DBA的使用习惯,又能适应全新的分布式架构。此次RadonDB开源,青云QingCloud将多年积累的数据库研发经验贡献给开源社区,与开发者共同打造云原生数据库的开发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