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H股紧急停牌 中兴通讯回应遭美国禁令:积极沟通应对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H股紧急停牌 中兴通讯回应遭美国禁令:积极沟通应对
2018-04-17 13:1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7日讯 深交所早间发布公告称,因中兴通讯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中兴通讯申请,该股票自2018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官员周一透露,因为违反美国制裁规定,美国企业被禁在未来7年内向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销售元器件。针对此消息,中兴通讯做出了回应。

中兴通讯回应表示,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同时,中兴通讯股份(00763)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4月17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短暂停牌。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