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筑梦 爱美斯造就“羽绒服的艺术家”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12 16:16

在没有暖气的南方,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能够有更时尚的羽绒服时装可供挑选,而羽绒服逐渐成为了不用分南方北方的时尚单品,超越了防寒服的定义。在爱美斯(AIMISS)的店铺里可以看到陈列的羽绒服摒弃了臃肿规矩轮廓,取而代之的是结构感强烈Style,且采用了高饱和度的色系,在追求设计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功能性,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爱美斯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精致、优雅、女人”为设计理念,透过服装来展现女性自信独立的魅力,彰显女性知性内涵与优雅气质,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简洁得体的剪裁、精细美妙的工艺创造一件件柔美又不失气质的羽绒服,致力将品牌打造为“羽绒服的艺术家”。

匠心筑梦 爱美斯造就“羽绒服的艺术家”

2018年,爱美斯将迎来它20周年发展历程的拐点,开启新征程。4月15月,爱美斯“匠心筑梦——极致轻奢M2C小米模式暨2018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盛大举行,诠释用独有的时装态度做羽绒服,将打破传统模式,拥抱新策略。

爱美斯2018新品发布会将带来四个不同系列产品:精致、优雅、女人;原创;潮设计;运动、休闲,每一个系列都将展现一个全新的爱美斯,更契合了爱美斯一路成长的灵魂与原创精神。

精致服装打造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位设计师的匠心精神,爱美斯拥有一大批来自欧洲、日本、香港等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优秀创作团队,高级时装设计师、造型指导师、时尚搭配师等,融合最潮流的时尚元素,加入东方西方文化,将独特的设计理念表达出来,诠释爱美斯高贵奢华的境界。

匠心筑梦 爱美斯造就“羽绒服的艺术家”

爱美斯一直秉承着羽绒服的艺术家精神,未来将不断实现国际化,将爱美斯品牌作为羽绒服行业的引领者,引领欧洲时尚元素,秉承经典、优雅的着装理念,巧妙运用剪裁、结构,展示现代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优雅中蕴藏着时尚气息,以满足现代都市女士对时尚的需求。

此外,爱美斯2018新品发布会还将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极致轻奢M2C小米模式,通过该模式让生产直接对接消费者提供产品,采用供应链整合方式,以减少中间费用,提高终端的利润空间。

匠心筑梦 爱美斯造就“羽绒服的艺术家”

爱美斯2018新品发布会将展现品牌19年以来最大的产品开发与资源整合力度的盛况,打破传统,拥抱新策略,谋求更高的发展市场。

中国服装网将在现场全程对此次爱美斯品牌“匠心筑梦——极致轻奢M2C小米模式暨2018新品发布会”进行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