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亏损 回归主业道阻且长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12 12:34

 

探路者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亏损 回归主业道阻且长

中国服装网消息,4月10日,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探路者,证券代码:300005)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2000万元至2260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5%到60%。

报告显示,探路者第一季度业绩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至226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021万元,同比下降55%到60%。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探路者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围绕户外用品主业,且进一步明晰产品和品牌定位,细致梳理各运营管理环节的现状,有步骤改进提升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产品零售价格体系管控,促进零售终端正价率的提升,同时线下店铺升级改造试点落地后相关店铺店效较上年同期显著提升。但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1月底完成换届选举,新一届管理层的管理思路和运营策略的全面落地尚需时间,对第一季度公司业绩整体改善还未产生效果,再加上相关费用投入相对刚性,使得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仍呈同向下降趋势。

第二季度,探路者将加快线下终端店铺形象的升级改造,线上推进与天猫平台新零售业务的战略合作,多种方式强化内容营销,利用信息技术促进线上线下零售业务的逐步打通、交互、协同,加强消费者沟通及会员运营,继而促进户外用品主业健康发展。

据数据显示,探路者2017年整体经营业绩未达年初目标,年总业绩实现营业总收入303,598.9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51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51.45%。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探路者经历了两次管理层更替,战略层面也相应进行了调整,然而,从预计结果来看,这些调整尚未对公司营收带来质的改善。

2018年,探路者将开启全新战略,实行将旗下多品牌定位为户外探险家、户外旅行家、户外艺术家以及小小探路者,通过多品牌的协同,向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户外产品和服务,且调整产品结构、品牌战略和产品开发融入科技等方面,目标在2019年重回10%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