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重现 CONVERSE推出与J.W. ANDERSON联名系列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10 15:01

中国服装网消息,近日,Converse 与J.W. Anderson 三度合作的 NEW_CLASSICS 特别联名系列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正式发布,继续探索从时尚T台到玩酷街头,从传统到创新的全方位大胆碰撞。

经典重现 CONVERSE推出与J.W. ANDERSON联名系列

作为高端时尚领域的宠儿,此番联名系列中,J.W. Anderson 以对材质的运用天赋,对细节的细腻处理,刷新了对经典球鞋的认知,再度采用 Chuck 70 Ballet 和 Chuck 70 超高帮两款鞋型。

经典重现 CONVERSE推出与J.W. ANDERSON联名系列

时值上海时装周,Converse借此机会举办了“星天地 70”活动,用“细节说话”展示全新 Chuck 70,将经典球鞋重新演绎的淋漓尽致。整个活动空间环绕着电子屏幕,通过 弹幕的方式呈现出大家对 Chuck 70的热爱 。现场还展示了1971年的古董 Chuck 70,在70年代,Chuck 在运动功能性与实用性上的突破已达到巅峰,在当时它被认为是 顶尖篮球鞋。Chuck 70便脱胎于70年代的原创设计,融入了对细节和材质更精益求精的追求。如今的 Chuck 70,12盎司重磅帆布、35毫米优质胶条、卓越缓震、防滑鞋 舌、不对称脚趾缓冲,都是1970年到1971年间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完美再现,可以说它生于经典,并延续着属于自己的历史,它不是一双平凡的球鞋,它是 Chuck 70。除了全新Chuck 70的实物陈列,现场还展示了 Forever Chuck Lookbook ,生动展现了当下70位先锋青年,以他们鲜明而独特的搭配与态度,诠释 Chuck 70 的精髓。 Converse 还邀请到资深鞋头、Labelhood 联合创始人以及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 设计师共同探讨 Chuck 70 在街头与时尚领域的不同影响力。

经典重现 CONVERSE推出与J.W. ANDERSON联名系列

此外,现场还特别展示了尚未正式发售的 Converse x JW Anderson NEW_CLASSICS 特别联名系列,让时尚弄潮儿和玩酷潮人们先睹为快,近距离感受 Converse 与 J.W. Anderson 反差特性之下擦出的创意火花。 Converse x J.W. Anderson NEW_CLASSIC 特别联名系列将于2018年4月4日于 Converse 天猫旗舰店、I.T . 上海新天地 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