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鸟和新酒品牌符号——“染日子”系列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22 17:32

飞鸟和新酒品牌于2012年成立,是浙江海明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品牌。飞鸟和新酒一直坚持“激发对自然的向往,提供舒适、放松的穿衣体验,传递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带来美好生活的享受。”的品牌理念,为向往自由、远方,热爱自然的女性提供不一样的穿衣体验。 为此飞鸟和新酒开发了三条独具特色的产品线:种春风、去远方、染日子。其中“染日子”系列是飞鸟和新酒从2017年春季开始新增的一条产品线。

飞鸟和新酒品牌符号——“染日子”系列

以纯天然植物染色为制造工艺的“染日子”系列,充分体现了飞鸟和新酒品牌的自然、环保、匠心。为配合“染日子”系列产品的生产并坚持纯天然的染制工艺,飞鸟和新酒品牌在德清莫干山脚下建立了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纯生物染缸。“染日子”系列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染制生产全部由设计团队自主完成,这对飞鸟和新酒品牌来讲不仅仅是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也是在进一步诠释品牌“自然、浪漫、自由”的价值主张。

飞鸟和新酒品牌符号——“染日子”系列

“染日子系列”,凭借其草木染独特的产品特性吸引了不少小众顾客的眼球,但是飞鸟和新酒仍然希望可以通过草木染团队在社交平台发布染坊中的生活,向用户展现他们独特而有意思的生活,传达品牌所坚持的自然、浪漫、自由,和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

飞鸟和新酒品牌符号——“染日子”系列

(“染日子”首席设计师陶子)

飞鸟和新酒品牌 “染日子”系列17年初的产品只选择蓝草植物进行染制成衣,绘制出独一无二的自然“蓝”,到17年底设计团队尝试研发了虎杖染和茶染并取得成功,这些过程都被记录,并且向用户展示。18年,“染日子”将向粉丝展现更多染坊的工作和生活,挖掘更多有意思的故事,致力于将“染日子”系列打造成品牌的符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