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22 17:32

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新零售时代正式开启。未来十年是新零售的时代,线上线下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女装品牌掀起销售变革,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新零售的新打法:品牌进入生活方式领域,打造立体环绕式的产业链,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和消费习惯,从而促进消费。例如在门店引入咖啡吧,打造生活方式生态圈;提倡折纸情怀,打造随性、自由、生活方式。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飞鸟和新酒品牌精神体验地——飞鸟芳原】

飞鸟和新酒提供天然的材质、自由的廓形、来自于大自然色彩的灵感与图案,将浪漫放松的着装体验延伸到整体生活状态。从创立之初,飞鸟和新酒就有着丰富的生活方式内容,倡导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

2015年11月,飞鸟和新酒在杭州西湖银泰打造了一家生活方式店。随后陆续打造南京中央、南京新百、武汉国际广场等优质商圈中的飞鸟和新酒“芳草主题店”,以飞鸟芳原的标志性大棚为整体形象视觉锤,加入芳草元素(芳草场景,芳草种植区,芳草产品陈列区),持续营造一种自然浪漫的店铺氛围,为顾客提供特色体验区和芳草茶休息区,提供味觉与嗅觉的舒适体验同时,增加顾客互动的环节,多维度传递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理念。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西湖银泰店铺形象】

飞鸟和新酒以多元化形式传递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自2017年的大寒节气起,飞鸟和新酒推出“节气漫宴”系列活动,以二十四节气为时间点,根据飞鸟和新酒“种春风”、“去远方”、“染日子”三条产品线,结合飞鸟芳原的芳草产品,制订飞鸟粉丝特制服务,邀请粉丝至飞鸟芳原体验自然原野,为粉丝提供自然漫活的生活体验。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漫宴

飞鸟和新酒微信公众号创立FEi漫谈专栏,与这个世界上热爱生活的人对话,传递与品牌调性相符的自然漫活生活方式,为粉丝提供不一样的视角来了解、感受、认同自然漫活。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漫谈

飞鸟和新酒在品牌标杆店西湖银泰店定期开展线下手作。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手作主题:捕梦网、植物拓印、一棵蔬果...并营造相应的店铺环境,吸引线下线上粉丝到店免费体验手作活动,逃离都市喧嚣,去往飞鸟小森林,在时光的沉静中感受自然漫活。

飞鸟和新酒如何打造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

手作

在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里,时装品牌正在贩卖生活方式。飞鸟和新酒基于自然、浪漫、自由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品牌生态环,以体验平台、社交平台、数据平台、电商平台为基础设施,围绕四个生活场景,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推广品牌现有的活动,倡导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打造飞鸟和新酒成为代表自然漫活生活方式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