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ke这一轮跳得很精彩,微信小程序成功赋能品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05 15:12

 

Nike这一轮跳得很精彩,微信小程序成功赋能品牌

近日,微信“跳一跳”里新出现的“Nike加分鞋盒”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小“i”跳上去,鞋盒浮出“Nike React”字样广告,待出现“Go”的提示后,即可为游戏者额外增加20分,简直就是刷分神器。当广告以创新形式出现在这样一款令人心跳加速的“刷屏级”小游戏中,用户为了斩获额外加分不得不多停留几秒,延长了广告展示的有效时间,帮助“Nike React”触达亿级用户,迅速提升知名度,既未影响游戏体验,又促使消费者为了获得更多加分而期待着“Nike加分鞋盒”的出现。

Nike这一轮跳得很精彩,微信小程序成功赋能品牌

“跳一跳”与“Nike React”科技形成关联,助推Nike新品发布

Nike本轮营销主打的缓震科技“Nike React”,与“跳一跳”游戏十分契合。“Nike React”最早发布于篮球产品,如今已逐步运用到跑鞋产品——全新发售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系列中,为跑动中的每一步提供更有效的缓震,良好的能量反馈,也使得消费者在跑步的后半程依旧活力充沛,如同在玩“跳一跳”游戏一样,跑得更快更远。

Nike这一轮跳得很精彩,微信小程序成功赋能品牌

微信小程序成营销新选择,腾讯以创新不断实现品牌赋能

自微信6.6.1版本更新之后,小程序“跳一跳”上线,用户可从诸多流量入口,随时随地进入小程序,确保了用户的触达率。根据微信发布的数据,春节期间小游戏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本次Nike与“跳一跳”的合作尝试,也为未来以小程序生态的商业化,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形成良好的场景联想,让未来的小程序营销具备了更多的可能。

腾讯创新力受国际肯定

近日,在著名国际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的“2018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中,腾讯公司位居全球第四位。此次评选是全球商业对腾讯为亿级用户提供的多样化服务,以及围绕内容展开的商业价值开发等业务创新的充分肯定。未来,腾讯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以内容、产品、技术、数据为用户和合作伙伴赋能,实现新时代的营销突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