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盘:沪指跌0.03% 独角兽概念股仍受追捧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5 15:35

 

开盘:沪指跌0.03% 独角兽概念股仍受追捧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290.21点,跌0.90点,跌幅0.03%;深成指报11166.43点,涨2.78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1847.18点,跌1.53点,跌幅0.08%。

盘面上,独角兽概念、蚂蚁金服概念、自由贸易港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通信服务、采掘服务、工业互联网、充电桩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长城电工、三江购物、万兴科技、华金资本、九有股份等涨幅居前;乐视网、龙星化工、华塑控股、富控互动、菲达环保、中宠股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下挫,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报21710点,下跌0.43%;韩国首尔综指报2480点,下跌0.51%;台湾加权指数报11013点,下跌0.05%。

有分析认为,改革与转型作中中长线核心逻辑,对市场风险偏好会构成支撑。而资金集中在改革与转型方向板块,意味结构性的角度来看市场有增量资金参与。因此,目前市场虽然并没有系统性机会,但符合改革与转型方面的板块的博弈机会仍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