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政协委员张占斌:未来五年我国经济增速能保持在6%-7%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5 15:04

 

全国政协委员张占斌:未来五年我国经济增速能保持在6%-7%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 胡雨/摄

3月4日讯(记者 胡雨)2018年全国两会3日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3日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我国经济增速应该在6.5%左右,未来五年我国经济增速应保持在6%-7%。

张占斌指出,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也不是说不要GDP,或者说GDP越低越好,创新的、绿色的GDP高增速是中央所鼓励的,但是有些地方GDP增速一提高,产生的就是黑色的GDP、带血的GDP,或者是就是掺水的GDP。“GDP增速应该实事求是地保持在一个合理区间,考虑到就业问题、民生问题等,还是需要有一定的GDP增速做支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