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14 17:51

男装市场自2018年开年起,各种新闻动态就比往要年要热闹许多。国际男装品牌掉头专场导致米兰男装周日程缩减,巴黎男装周日程延长; EPO集团继成功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MO&CO.后,宣布推出男装品牌Common Gender;互联网巨头腾讯25亿入股海澜之家,意图借此革新服装零售……

乱世出英雄,动荡显真章。眼看男装品牌的核心后方在除旧布新,中高端男装市场长期以来被忽略的市场潜力似乎也亟待喷发了。这不,男装零售也在今年3月的连绵倒春寒里,迎来了一管鲜活滚烫的“强心剂”。

一家并非生于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而是位于华中区域的寻常男装店,竟在一天内创下180,000的销售额,在整个男装实体零售的行军部队里,一骑绝尘。

中国服装网了解到,该店位于长沙星沙通程商业广场,隶属男装品牌KONZEN,于2018年1月21日创下180,000的日销记录,高出同类男装品牌5-6倍。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做好日常营运,细节到位,培养高效执行的运营团队,在关键商机来临的时候,抓住机会,就能完成实力爆发,业绩爆破。”当被问及如何实现这一日销神话时,星沙通程团队回答的滴水不漏,又云淡风轻。

中国服装网深入考察了解后,才发现逐字深究的背后,大有值得探秘之处。

探秘一:擅借时事东风,爆破火攻

商场如战场,时机就是生机。回看创造日销记录当天,时值春节前期的采买高峰,而本就属于长沙地区商业广场翘楚的长沙星沙通程商业广场,也于彼时迎来一年两次的闭店营销活动期,为该男装店的客流群奠下深而广的根基。此时,该男装店没有“守株待兔”的坐等顾客上门,而是抓住商业时机,积极推出特推“一口价”折扣商品,以低价单品“吸睛”引流客群,主推高价单实现“吸金”连带销售。

探秘二: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据悉,这家星沙通程男装店非常注重对新老客户的累积和维护,在时下热议的“新零售”还没正式出台之前,已经累积了数量不菲的活跃会员,如今更是通过新零售会员系统、微信社交圈等新媒体互动形式吸纳万名会员,定期展开售后维护、回店邀约等活动有效提升会员粘性。坐拥诸多消费会员的选择偏好、身型尺码等重要信息,该男装店早在闭店营销活动之前,就已将活动信息及各种适合会员的搭配方案齐齐推出,并结合此前电商大热的预售模式,在活动开始之前先已拿下超过20,000的预售额。

探秘三:商场,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

早在商场闭店营销活动开始之前,星沙通程男装店就已经对当地的天气做出预估判断及货品分析,在配货宽度和深度都相对充足的情况下,根据日常销售数据将货品做集中调配,增加符合当地会员大码需求的秋冬款品类,确保货品在尺码、数量及品类上充足。商品是商场之战的核心武器,备足火力才是能否持续作战、后坐力仍然强劲的制胜前提,而星沙通程男装店显然深谙此道。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探秘四:各司其职,团队作战

1家男装店=1个店长+8个销售?在这家星沙通程男装店里,传统的售卖人员机制似乎没能余下太多影子。相反,货品、陈列、布场、控场等角色更像是一个小型商业团队,将商场的闭店营销活动作为实体门店的营销项目,在活动“主脑”的统筹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从邀约会员、落实到店信息、专人跟进销售,到调货把控、返仓补货、视觉陈列等一系列流程的交接,凭借具有战略性的前期部署和出色的临场应对能力,真正做到实现每个员工的职能最高效化。

探秘五:时间和经验,是无形的“绿色通道”

除了上述的各种天时地利人和,很多时候看似奇迹或运气的发生,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隐性关联。例如,星沙通程男装店入驻星沙通程商业广场已逾10年,期间一直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与商场维系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闭店营销活动中发挥爆破实力,自然也少不了商业广场在宣传氛围和营销策略上的大力支持。

探秘六:神一样的“队友”,助攻上先赢一半

当然,实体零售的傲人成绩还依赖于客户对品牌形象及整体企划能力的高度认可,品牌高辨识度让其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KONZEN定位轻商务时尚男装,主抓25-35岁的企业精英客群,以精致、年轻、时尚、商务的时装特点,和“超高性价比”的定位、“匠人之心”的品质感,满足了该阶段消费群生活中最常出现的轻商务社交场合,正中年轻男性消费需求的红心。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KONZEN作为提供“上层建筑”(理念)与“经济基础”(男装)的核心主体,在与星沙通程男装店超过十年的合作期间,一直稳定为其输出优质精良的产品,专业贴心的后方服务,不断更迭前沿可操的零售方式,并在动荡不安的男装市场随时做出快速反应,让店铺的管理运营能在准确的行进轨迹下稳进前行。

KONZEN星沙通程店不仅单日销售成绩表现优异,2018年1、2月的月均销售亦是逼近百万,KONZEN长沙星沙万象汇店更是在1、2月突破百万月均销售。此外,在今年春节销售时期,KONZEN同期数据在商场及百货上的提升表现尤为显著,万达体系提升73%,星河体系提升72%,天虹体系提升68%,天河城体系提升30%,商场以及一些百货店,在趋势上展现出持续向好的态势。其中,华南地区的KONZEN深圳太阳广场店迎来了爆发期,同比业绩增长81%,单日销售超10w,商场同品类品牌业绩销售额排名第三;KONZEN惠州港惠店也创造了业绩爆发,在2018年开春实现了同期对比提升157%,一、二月平均销售超50w,商场月度排名第三位。

其实,早在2017年上半年,KONZEN就曾于低迷的男装市场上演大幅逆袭增长;2018年伊始,又创下如此突破性的单店日销记录,可见男装市场的抬头之势已锐不可当。KONZEN现向全国经销商广发“江湖英雄帖“,下一个将是谁来续写男装商业传奇?3月20日,KONZEN将于广州珠江国际轻纺城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只等你来!

这里有家一天卖出18w的男装店,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