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检总局:12批次羊绒衫抽检不合格 涉戴瑞斯羊绒时装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4 18:33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这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宁夏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羊绒针织衫产品。其中有1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甲醛含量、pH值、纤维含量、耐碱汗渍色牢度项目。

部分不合格产品的具体情况如下:

标称鄂尔多斯市戴瑞斯羊绒时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女衫(羊绒针织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正大羊毛衫有限公司生产的圆领长款(羊绒针织衫) pH值不合格。

标称上海圣瑞斯服饰厂生产的两翻领女套衫(羊绒针织衫) 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杭州易诗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羊绒衫甲醛含量不合格。

质检总局:12批次羊绒衫抽检不合格 涉戴瑞斯羊绒时装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