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行趋势 | 2019-20 秋冬流行趋势抢先看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03 15:04

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2018 年 3 月 27-28 日

由Concepts Paris特别策划的创意坊不仅是潮流趋势论坛,同时也是促进想法交流,唤醒灵感创意的平台!

创意坊的新形式,希望更能召集香港内衣界同业,提供一个更集中和专业的交流平台。

在创意坊中,透过由Concepts Paris精选出的面料,特制样衣和世界各地搜罗的热卖款式去探讨内衣世界里的演变趋势。

本届香港展会创意坊会分为3部份,'大自然 '是今次展览的中心。

流行趋势 | 2019-20 秋冬流行趋势抢先看

大自然触动我们

一起努力解决地球问题,急切关注环境保护和寻找面临资源短缺的方案和设计新概念。在创意坊中,会把刚过去 Interfilière Paris巴黎内衣展中 Nature Moves Us 的录影短片和样衣带来给香港参加者。另外,还诚邀了不同的嘉宾交流新概念,以及必不可少的环保面料。

大自然触动色彩

此次展览论坛将会一反传统,面料不再是以潮流主题的形式挑选,但以秋冬 2019-20 的强烈色彩故事作中心。

大自然触动造型

在立体故事画板上以搜罗自世界各地的设计样版、素描绘画及色板等点缀,为参加者带来灵感,诠释造型设计变革,穿着性能和舒适是热卖的关键。女士们只保留她们喜爱的-一个减废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