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检”不过关 安徽华创医药等2企业限期整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2 13:45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昨天,安徽食药监局发布“药化流通监管处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的公示”。

公示显示,安徽华创医药有限公司和滁州华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飞行检查中被发现违法、违规情形,安徽食药监局责令其限期整改。

公示称,安徽华创医药有限公司被查出企业专项内审、质量体系文件升级内审不全,质量基础数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滁州华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被查出内审方案不合理,未按国家新规及时修定体系文件等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