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午评:沪指震荡走低跌0.23% 独角兽概念股全线降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3:26

 

午评:沪指震荡走低跌0.23% 独角兽概念股全线降温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早盘全线低开,沪指开盘小幅拉升回补跳空缺口,随后翻身向下,一路震荡走低,午间收绿;创业板早盘即快速下杀,随后盘中止跌回暖,午间成功翻红。市场热点来看,近期独角兽概念股、工业互联网的热点板块今日全面降温,相关个股下挫走低。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19.12点,跌7.58点,跌幅0.23%,成交1148亿元;深成指报11308.17点,跌18.10点,跌幅0.16%,成交1740亿元;创业板指报1882.51点,涨0.10点,涨幅0.01%,成交589.4亿元。

盘面上,养殖业、乡村振兴、国产软件、采掘服务、区块链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富士康概念、独角兽概念股、券商、次新股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双环传动、德联集团、中成股份、鹏博士、大冷股份、乾景园林、乐视网等涨幅居前;富控互动、风范股份、英搏尔、普路通、佳都科技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1542点,下跌0.18%,韩国综合指数报2483点,下跌0.06%。

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创业板指短期需要关注的是在突破年线以及前期下行趋势线后的回调力度,必要的阶段性技术回调有利于后市的行情的进一步健康演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