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化吉通药业等4家企业发布违法广告 被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2 13:26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昨天,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关于2018年第三期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的警示公告”,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发布违法广告被罚。

公告显示,违法广告涉及产品名称和生产企业分别为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降糖胶囊,唐山市福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容大牌氨糖硫酸软骨素片,安徽徽科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生物敷料栓,四川省仁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熊胆粉。

公告称,河北食药监局依据《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药品广告审查办法》《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处理公布以上4家企业,并要求各市食药监局对违法违规发布广告的企业及时移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