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推悦己新主题 3万束“闺蜜花”半小时售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3-10 16: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3月8日,鲜花电商花点时间推出了“闺蜜专场”,三款以闺蜜为主题的定制鲜花“我挺你”、“最佳损友”“扑通扑通”限量发售,推出10分钟即突破30万阅读量,3万束限量款闺蜜花“最佳损友”半个小时即售罄。

悦己经济浪潮下,鲜花行业已成为女性消费者的最爱。如今,送花不仅是男生的专属,女神自己也可以成为主角,买束鲜花送给自己,送给闺蜜,送给世界上特别的你和另一个自己。

据悉,此次花点时间推出的三款闺蜜主题鲜花,分别为59元的“最佳损友”、99元版的“扑通扑通”以及199元的“我挺你”,其中,高端定制主题花“我挺你”为专属定制手绘花盒,带有很强的礼品属性,是女神节礼物的绝佳选择。三款限量女神节订制鲜花当天售罄,其中59元的闺蜜花“最佳损友”刚推出半个小时就销售一空。

除了鲜花之外,爱美的女神怎么能够缺少香水的陪伴。本次闺蜜专场,花点时间还推出了一款香水小样“解放橘郡Etat Libre d`Orange沙龙香水”,主打“气味相投”,99元包含3中味道的香水小样也在当天售罄。

不同于传统的女性节日营销亘古不变的“爱情”主题,此次花点时间主打闺蜜主题,直抵女性内心,谁说女神的世界必须有个家明,七月与安生,也可以成为最佳搭档,闺蜜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懂自己的另一个自己。而此次花点时间通过与滴滴出行、每日优鲜、ofo小黄车等年轻时尚品牌合作推广,更是受到了年轻女性的追捧。

半个小时,3万余束鲜花背后,是女性自我意识的发展,愉悦同伴,也愉悦自己,女性送花给女性,正成为一股新的风潮,在这样的风潮下,多样化、常态化的鲜花消费,更带动了整个鲜花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鲜花正在逐渐从奢侈品转为生活必需品,不再仅是爱情的象征,更是平凡生活的美好装点,亲情、友情都可以靠一束鲜花传递,烦恼、忧愁都可以考一束鲜花抚慰。毕竟,谁会不喜欢美好事物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