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邮创业基金总经理周克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0 14:22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克先生,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于2018年3月16日不幸去世。

周克先生自公司成立伊始担任公司总经理,并于2012年7月28日起担任公司董事。在此期间,周克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董事、总经理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公司及董事会规范运作、战略发展、公司治理等方面发挥了杰出的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周克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周克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周克先生去世后,公司董事会人数减少至8人,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9人,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增补董事,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此外,根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因故不能履行职务的,公司董事会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决定由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条件的人员代为履行职务,并在作出决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告。周克先生去世后,导致公司总经理职务空缺,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代为履行职务,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在此期间,公司总经理的日常工作暂由公司董事长曹均先生代为主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