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在传媒2017年营收净利双增 曾投资《前任3》等影视作品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31 17:06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3月30日,自在传媒披露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自在传媒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11.3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9.09万元,同比增长60.22%。

自在传媒称,2017年公司投资的《疯岳撬佳人》、《前任3:再见前任》等电影项目,以及《路从今夜白》等电视剧项目,均取得不错的市场回报。此外,自在传媒参与营销推广的主要项目有《记忆大师》、《英伦对决》、《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赢得了高额票房和市场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自在传媒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网络大电影及综艺节目的创意策划、营销策划及传播推广服务。自在传媒于2015年12月登陆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