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管办法 7月1日实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31 17:06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2018年7月1日起实行。

常德鹏表示,修订后的办法共6章50条,包括诚信信息的管理、激励、监督与管理等内容,重点体现在,一是扩充了诚信信息的主体范围,实现资本市场诚信信息全覆盖;二是建立重大违法信息的诚信黑名单制度;三是建立市场准入阶段的诚信承诺制度;四是建立主要市场主体诚信积分管理制度,实现分类监管;五是建立健全行政许可绿色通道制度;六是建立健全市场主要诚信主体查询制度;七是强化事后监管的诚信约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